close

10月時好野人聽同事的話參加了一場聯誼,

雖然頭腦理性地說不相信愛情,但內心還是渴望自己可以幸福,所以才參加的吧!

那天抱著平常心沒想太多的我,沒想到也有獲得幾位男性的青睞,

11月在朋友與聯誼的男性友人間展開了一連串的飯約,

11月真是充實的一個月,三天兩頭的就是吃飯,

吃著吃著吃到12月,也跟兩個聯男(此為聯誼男性友人地短稱,如有冒犯,見諒)各有外出踏青一天的約會,

一個a聯男,我比較有感覺,覺得聊得來,長相不錯,條件不錯,但總覺得見面後總有三四天的空白期,

就是三四天完全沒聯絡的意思,所以好野人心理os想,他可能手上還有多條線吧。

另一個b聯男,我覺得他人不錯,雖說話題比較沒那麼好聊,可是跟a比起來,b比較在乎好野人多些,但是總欠些了什麼,

就是最重要的.....感覺!至於為什麼,下次再來剖析好了,今天來討論a。

 

 

 

選擇討論a聯男,當然事出有因,其一是對他比較有感覺,再來最嚴重的就是a聯男昨天把我從臉書好友刪除了,

既然把我刪除了又為什麼要重新加我好友,好野人按確認後又再次被移除,所以我才知道我被刪好友了,當下有錯愕及小小的不爽,很不給面子....

我想曾經被我封鎖過的人知道後應該也是如此感受,真是自作孽呀!雖說我封鎖原因是因為對方的熱情讓我感到壓力,所以封鎖,不過還是自作孽呀.......

 

在a聯男重新加我好友又移除的過程中,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那短短臉書網路累格裡,我看到a聯男被一個女孩標記的親密情侶照,

那短短時間就知道為什麼我被刪好友!

好野人只想表達a聯男想太多,聯誼交友有時候不用想這麼多,大家出來走跳交朋友的,就算有對象其實野不用到刪我好友的程度,

雖然我看到照片當下還是會嚇一跳,不過好野人本就預設過他還有其他選擇對象,

臉書刪好友,也就代表朋友也不用做了,也許只是短短認識一個多月,對他來說我是他什麼朋友還差十萬八千里,

可是見面過幾次,五天前的出外踏青慢慢建立起的熟悉感,讓好野人有一種,就在一瞬間灰飛煙滅的感覺。

 

 

幾次碰面好野人還自以為勝算很大,這一刪,如夢初醒.....

男女之間還真是微妙,可以溫火加溫越來越熱,也可以大火快炒瞬間炒熟,也可以因為一盆水,瞬間熄火,之前的小火醖釀,只剩一團灰。

還以為我們有點小火加溫了沒想到是想太多,只能換個角度想想,也許讓彼此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也許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也許就不用浪費彼此的時間。

 

 

每次都是a聯男主動邀約,而見面中我們聊很多很多,非常好聊,但是現在回想,聊這麼多說這麼多話,卻始終沒有聊過『我們之間的事』,

應該就該有警覺將會是沒結果的。

所以女孩們,剛約會還沒交往時除了要瞭解價值觀合不合,個性合不合,他在不在乎你之外,還要注意對方有沒有跟自己聊過『兩個人之間的事』,

如果沒有,可能要好好想想,你在對方的心理是什麼位置,是其中選擇的對象?還是無聊打發的對象呢?

對方真的在乎自己絕對感受得到,如果感受不到那麼不要急著放下自己的心,不要急著全心全意,很容易受傷,

因為男人,在沒有很確定前,女孩的主動與關心,可能會讓他反感也會讓他之後不珍惜。 

 

 

雖說這次沒有到失戀的程度,但也很令人不爽,不爽的點目前也無法明確說明,

畢竟分手或是沒結果的感情,在某些時候『喜歡』與『不甘心』之間總有個模糊的界線在拉扯著, 

難免會想自己哪裡不好了?輸給另一個人什麼地方?為什麼選擇她/他?

但是感情.....好像並沒有誰輸誰贏,只有兩個人彼此喜歡或不喜歡,適不適合而已。

所以當沒有得到對方的心,當對方選擇別人,可以從中反省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不該懷疑自己,失去自信,

自己,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一開始深深覺得a聯男刪我臉書好友很不成熟,可是他這麼做可以讓他的女友感到安心也可以展示他的忠誠,

也可以讓我避開看到他們的閃照刺瞎我的雙眼,重要的也讓他避開尷尬,這麼一舉數得的選擇,怎麼不做呢?

大不了和我當不成朋友,從此平行線沒有交集,不知道對方生活,那又如何?因為我們依然各過各的生存著。

 

 

卸完怨氣,只求苦悶這兩天就掃除,最後獻上一首曖昧期間的歌曲,給天下正在曖昧的男孩和女孩們,祝福你們在聖誕節都可以和自己想一起度過的人一起過節!

 

 

 

 

arrow
arrow

    好野人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