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野人近日看了幾本我覺得不錯的好書,

看完想假文青賣弄一下,

原本到書局是找另一本書,無意中被書名給吸引住了,

直覺這是一本可以買回來賣弄的書(是可以有所收獲的書啦!),二話不說的入購!

書中所寫的每段話都像是一個有智慧成熟有風情的女人寫給女孩的書,

但其實作者是一位男子,

一位男子可以把女孩的感情觀寫的深刻有共鳴,

讓我非常佩服他的細心,所以我還要繼續拜讀作者的其他作品。

那些 再與你無關的幸福,幾乎把你可能遇到的感情困惱化成智慧的話語,

讓你有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會發現其實你所經遇到的事件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目的是要讓妳成為更為更好的人,蛻變成長。

 

它說:愛情很難,但也很美好。你或許無法跟老天爺追討,但你卻可以決定多給自己一些機會。

然後,下一次更靠近永遠一點。

我說:送給在愛情受過傷的女孩,也許你跟我一樣不再相信愛情,但是要相信,妳,獨一無二,值得擁有幸福。

 

它說:只是非要隨著時間拉長,你才能夠去懂了些什麼。人會長大,會寬容,那時候與自己過不去的,現在都已經過去。

但人大多數時候也是這樣,相遇,陪伴,然後一起成長,最後再往各自的方向去。就像是妳跟他一樣。

我說:還在為分手感到可惜,不甘心的女孩,其實在這段感情中,一定也有收獲,像是曾經的快樂與幸福感,

帶著這樣的遺憾,去努力愛下一個人。過去的,就放下他吧,他已不再屬於妳。

 

它說:或許就是因為知道愛情的難處,也或許就是因為經歷過幾次真心卻傷心的戀愛,所以你才懂得更加去珍惜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的緣分。

這是以前讓妳心碎的人給妳的禮物,他們傷害了妳,所以妳曾經自暴自棄,怨天尤人過,然而,最終當妳走了過來,像是今天站在這裡時,

終於可以滿懷感激。

我說:當妳經歷過傷心,熬過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後,會更加地瞭解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不論妳是否有個新的他,

妳都會驕傲的挺起胸倘,大步向前邁進!

 

它說:妳要的是,一起努力的人,不輕言放棄,一起把現在走成未來的,那個人。

我說:年輕時對了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愛了,就付出了真心。長大了,不再尋找那份衝動,而是尋找那份讓你有感覺,但讓你安心的,那個人。

 

這本書推薦給單身或是正在為愛情憂愁的女孩,

對我而言仍然不是很相信『愛情』這兩個字,我覺得世上的愛情存在於偶像劇或是年輕時的自己,

我想,愛,是在找一個與你適合的人。

而,情,是與你適合的那個對的人,剛好也想和妳一起努力牽手一輩子。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們熟齡女孩所追求的,最棒的一句話了吧!

共勉之

2013-11-13 15.00.25  

arrow
arrow

    好野人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