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野人在經歷八年的感情突然被告知結束,

第一時間的晴天霹靂,

雖然受傷,但是依然勇敢追尋愛情,

一年前邂逅的一位年輕帥氣的男生,很順利的在一起了,

以為,穩定的幸福就此開始,

輾轉知道他和前女友餘情未了,

一開始的我驚覺不對,但仍堅守著不願放棄,

直到前女友在他家過夜,睡同一張床,即便告訴我沒發生什麼,

但那一刻才驚覺才清醒這樣的愛情已經變質,

不再信任歇斯底里沒安全感,

原來變得如此不可愛不快樂,

提出了分手,卻被當成是無情的人...

那也沒關係,寧可被當無情的人也不願當流淚的人。

 

一直以來努力生活著讓自己充滿忙碌,騙自己是充實的,

其實是療傷,兩段傷,

過去日子認識很多對象,一直無法往前一步,直到最近檢視自己,

不可否認的,會害怕,會排斥,不相信愛情。

 

今天那位前男友告訴我,他要結婚了,跟前女友。

或許痛已結束,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只告訴他,分手是對的,你終究不屬於我,你和她還是比較幸福,你們加油,恭喜。

他只問我交男朋友了嗎?

好野人沒在回答,只說了聲晚安。

我不想批評也不再抱怨,

因為或許明白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握再緊只是弄痛了自己。

 

至少曾經瘋狂過努力過,只是有些事是努力也不會有想要的結果,

那麼,就放下吧。

這一刻,是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可以辦到。

有些快樂有些傷心,走過痛過才知道它曾經的美麗,

就如王菲致青春說的:

“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

當你懷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後,

再回過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

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好野人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